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2022年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招生问答

信息来源:招就处 发布日期:2022-06-30


1.问: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2年新增专业有哪些?

答:2022年学校新增6个专升本专业:财务管理、国际经济与贸易、数学与应用数学(师范)、视觉传达设计、广播电视编导和法学。

2.问: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2022年录取原则有无变化?

答:2022年学校书法类和美术类(包括环境设计专业、视觉传达专业、动画专业)的录取原则是:按照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各占50%的百分制权重计算考生综合成绩(计算公式为:综合成绩=专业课成绩÷专业满分×100×50%+文化课成绩÷文化满分×100×50%),综合成绩相同则按照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录取,仍相同则依次按照语文、数学、外语成绩从高到低录取。其他体育类、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没有改变。

3.问: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对考生的外语语种有何限定?

答: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公共外语仅开设英语,所以不建议非英语语种的考生报考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,以免带来入校后学习上的不便。

4.问:学校转设后与河南大学还有关系吗,师资还能共享吗?

答:转设后,学校和河南大学继续进行资源共享,积极探索和完善双方战略合作、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和模式,着重在师资队伍建设、人才培养、研究生教育、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,积极推进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,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。

5.问: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历年的考研情况如何?

答:学校尊重学生考研意愿,创造条件支持考研。学校毕业生考取研究生数量、比例和质量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,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居于领先地位。自2018年开始,学校每年考取研究生数量均超过600人。

6.问: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转设后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校名是什么?

答:2017、2018、2019、2020级学生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校名都是“河南大学民生学院”。学籍档案里的名字也是相同校名,不会有变动。从2021级学生开始,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校名变更为“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”。

7.问: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咨询方式有哪些?

答: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官方网站、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招生信息网、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、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官方微博、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小程序等方式了解,也可拨打电话0371-23880086、23887396咨询。